我好钟意你-♡

all兴偏嘟

【嘟兴】当某嘟姓天团男子去探班张pd(完)

【最近兴儿很飘了,撩汉到飞起啊】
【替我们锥儿心累啊】

~~~~~~~~~~

偶像练习生录制前

“兴哥,兴哥”
王嘉尔趴在桌子上隔着李荣浩老师喊的烟嗓真的要冒烟了,
忍不住的手悄悄从背后捏了捏困的眼睛都睁不开的人的细腰
就感觉到了自己的后脖颈一阵凉意
回过头看到那人锐利的目光
迅速收回了自己的手握在一起委屈巴巴的坐直身体
他容易么他

“嘶”
补眠的张艺兴被捏的小声吸了口气直起身子也总算迷糊的睁开眼睛了
身上一直披着的外套掉在了地上
练习生人群里见张pd抬起头有多多少少略微炙热的目光看了过来
张艺兴弯腰捡起衣服微微叹了一口气目光看向了那个人
就对上他们略微害羞又坚定炙热的目光

张艺兴无奈的抚了抚额头才想起另一边喊自己的王嘉尔
悄悄越过发呆的李荣浩老师将询问的目光看向王嘉尔
王嘉尔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手朝不远处的摄影棚角落使了个眼色

张艺兴揉着眼睛呆萌的转过头就看到现在摄影棚角落的那个人
嘴角忍不住扬起来心都跟着飞了起来

男人修剪的干净圆润的指甲十分好看,
干净好看的手掌里还握着一个保温盒
普普通通的黑色运动服一顶压低的帽沿静静的站在角落在张艺兴眼里却显得发光又发亮

张艺兴强装着镇定在诸多准备录制的练习生面前站起身却掩藏不住眼里的欣喜
放下手里的外套
略微羞涩的看了一眼四周低着头快步朝都暻秀走去
搂住了那人的腰熟悉的味道充斥到了鼻尖让人有点想哭
他们很久没见了
做梦也没想到那么忙的人会来
“嘟嘟,你怎么来了?”
他那么忙
这么想着又要哭了



“想你”
那人简单的吐出两个字手就摸了上来掌心温润的温度在张艺兴白嫩的脸颊上来来回回擦掉他即将出来的眼泪
或许好久不见有些心猿意马
都暻秀轻轻的几下触碰就让张艺兴有些腿软

“张pd这么大的人还哭鼻子啊?”
都暻秀温柔的开口
想到身后可能忽然走过来的练习生们
张艺兴有些脸红的靠在都暻秀的身上握住他不安分的手

“我们去我房间说吧”

张艺兴急急的拉着都暻秀就要走,抬起头就看看到了都暻秀似笑非笑耐人询味的表情
“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张艺兴忍不住脸又红了一下狠狠掐了掐都暻秀的腰,都暻秀低声笑了几下搂住他打算先放过他

“张pd”
两个人身后忽然传来了喊声
都暻秀搂着张艺兴的手愣了愣回过头就看见一群成员为首的男人张又帅又冷的脸,
颇也有些贵族的味道

张艺兴回过头看到学员们松开了都暻秀的手红着脸点了点头将他手里的保温盒又握了握

为首的男生眼睛落到都暻秀身上慢慢变了锋利还有冷冽
他自然也是认得的
天团的都暻秀
韩国最近的演技大势exo成员
也是张艺兴的队友

“这是??”
“哦哦,我的成员孔苏”
“哦,前辈好”

或许是年轻帅气又高挑站在都暻秀面前眉宇之间都是锋利和高傲
都暻秀挑了挑眉握了握他的手淡定自若的气质就仿佛瞬间压制了他

“你是兴兴的成员是把?加油,走这条路不容易”
都暻秀淡淡的开口语气之间都是不可企及的高度

没错
我就是天团都暻秀
你的前辈
而你现在有的只是年轻
或许你有一天能超过我
但只是可能
而无论你站在哪里张艺兴都只能是我的

都暻秀收回手拉了拉自己的领子
成功看到了男人不好看的脸色才幼稚的眨了眨眼睛眼里都是开心
“走吧,艺兴”

“好吃”
张艺兴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像个仓鼠一样往嘴里塞着都暻秀做的饭
讨好的对都暻秀露出甜腻腻的笑容
小傻子一样
真好骗

都暻秀坐在旁边嘴角挂着弧度一边递给小兔子水一边给他擦擦嘴
一边摸摸他露着的胳膊反正也没闲着
“暻秀,好久不见很想大家啊,大家还好么?”
“恩,不想我么?”
都暻秀收拾起乱七八糟的盘子松了松领带走过去搂住了沙发上的人嘴唇就蹭过去了
“也,也想”
张艺兴红着脸往后缩,
他也很想他好久没见他了或许这么说有点矫情
但是每天都要看看暻秀的照片才睡呢

“兴兴,偶像练习生我也看了”
“是么?有没有那里做的不好?”
张艺兴坐直身体脸上又恢复了一贯认真的工作表情

“有啊”
“那里啊?”

“我嘴唇也觉得很干啊”
转过头就看到都暻秀嘟着的嘴凑过来靠在这个张艺兴的腿上
“我也想要唇膏”
“哎呦喂,痒”
“你不会在吃醋吧”
“暻秀好可爱”

“张pd牌的唇膏,我也要”
都暻秀躺在张艺兴的腿上举起自己的手摆出可怜兮兮的样子朝张艺兴伸出手

艺兴无奈的低头亲了一口嘟嘟的手转过身就要站起身
他的唇膏放哪来着??

“我要我的专属唇膏”

都暻秀跟着爬起来把刚站起来的张艺兴重新搂住自己怀里的人按回去那人么的嘴唇就堵住了

“恩,很润”
哼,这个是他专属的不可以借别人
都暻秀这么想着又用力咬了咬小兔子丰满的嘴唇

这人是又嫉妒了吧?
张艺兴忍不住想笑还是搂住了都暻秀的脖子任由他的的气息侵占自己的口腔
他也很想他好想他了


“叮叮叮”
门铃忽然急促的响了起来
正想脱衣服给张艺兴惊喜的都暻秀有些懵愣了愣抬起头
“等会”
张艺兴也愣了愣拉好自己凌乱的衣服和头发就飞速翻身下床了,

低头看了看自己专门穿过来的白黑色同款情侣衬衫
结果呢??
都暻秀气的将自己身上的衬衫拽下来就用力的甩到了地上
有点抓狂
这么晚了又是谁啊???

“那个,冷静一下,等会”
门外传来艺兴的声音他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他退着步后退着惊恐的看着门口退进来

一个男生跟着裹着一个毛巾推开门然后关上门走进来了然后丢掉了毛巾露出精壮的背

“张pd,请潜规则我,给我个机会吧”
???
“等会,你别冲动”
张艺兴惶恐的安抚着有些激动的学员

“张pd……”
男人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从床上光着身子站起来的都暻秀目光里带着丝丝怒火

“这??张pd……,你是??”

“你来晚了,张pd答应今晚先潜规则我了”

“那要不我明天再来??”

男人最后捂住自己的脖子夺门而逃了
门已经被重新关上了
一轮闹剧之后
坐在床上的都暻秀表情已经变了空气都冷了下来了

张艺兴悄悄咽了咽口气爬上床扣住都暻秀的腰撒娇到
“嘟嘟啊,好想你啊”
都暻秀低头看了怀里人一眼抿了抿嘴抽回自己的胳膊

“嘟嘟啊,你不想我么?”

小兔子又粘糊糊的扑上来了搂着他的脖子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张艺兴你最近是不是飘了”
都暻秀淡淡的声音响起来张艺兴露出一个死定了的样子
抱紧都暻秀耍赖起来
“哎呀,暻秀,不要这样么”

“还什么要是女生我就被迷倒了”
“没有”
“还借别人你的唇膏”
“没有”

“还什么看你是因为喜欢你”
“哎呦喂,他们还小呢,暻秀介意他们干嘛?”

“张艺兴你是不是嫌弃我现在老了?”
“暻秀最可爱了,我怎么可能嫌弃你老”
“他们都比我年轻,都比我帅”
“暻秀”

“我估计我再不来你后宫都要开起来了?”

都暻秀以为少了那几个闹腾的安全了,
没想到忽然之间又多了这么多情敌
他要是再不来
张艺兴已经要忘了他老公姓都了

“暻秀,你是你,他们再年轻再帅我喜欢的也只是你”
都暻秀越说张艺兴越心虚最后连自己的声音都快听不到了

怎么办?
看着都暻秀严肃的脸和眉眼
张艺兴笑都笑不出来了,
他真的知道错了
不应该随便玩的
心都跟着揪起来了
暻秀是不是不开心了
是不是生气了
怎么办哭唧唧

衣服忽然被撩起来
张艺兴愣了愣躺在都暻秀的腿上抬起自己的眼睛来

“7次”
都暻秀低声开口道满目的势在必得
“哎呦喂,我明天要录制,嘟嘟”
张艺兴任由都暻秀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小心翼翼的亲着都暻秀的手反驳着

“5次,”
“哎呦……”
“不行讨价还价了,这是惩罚”
都暻秀用力的捞起怀里的人单手堵住小兔子的嘴

第二天
“好,开始录制了,大家”
张艺兴摸了摸越发酸软的腰带着微笑的弧度僵硬开口

看着他们的练习生们
录制途中的张老师看着成员的表情包忽然开口

“我们团也有一个这样的人,很可爱”
“我们暻秀”

耳根红成一片了

这下应该满意了吧?
他可是听他的话了吧
这要是让别人知道可是天大的新闻
某著名制作人忽然强行夸奖学员竟是为了变相讨好老公?

张艺兴拿起自己的手机就看到那个人的信息躺了进来了

“那里可爱了?”
“给我做我喜欢的饭可爱”
“不可爱”
“一本正经的吃醋也可爱”
“没有”
“不正经的时候也,也可爱……”
都暻秀握着手机的脸愣了愣忽然红了
这小妖精嘴怎么这么甜了……

某嘟姓男子疑惑的站起身走到镜子面前比划了一个剪刀手顺便嘟了嘟嘴
本王有那么可爱么??
哼哼

左看看右看看愣了愣忽然收起了微笑想去站起了什么一样
噼里啪啦的按了按屏幕
生气的坐了下来

“嘟嘟嘟嘟”
您有一条新消息
“这么会说话,看来没少背着我撩汉,
作为“奖励”今晚早点回来(微笑)”

张艺兴:“?????”
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某淡定的嘟大王为何忽然变成醋缸了???
艺脸蒙逼

~~~~~~~~~~~~
每日一念
想念站在一起的两个小甜豆老干部
粗制滥造
博君一笑

评论(19)

热度(3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