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钟意你-♡

all兴偏嘟

番外人生系列【主边兴篇】7

 【边兴以前de故事】
    数字是接着灿兴的6然后7

--------------

  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敲了又敲字打了又打
   “钟仁,或许你们的纹身”
   “钟仁,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钟仁,你们的纹身哪里来的?”
   删除删除
   张艺兴泄气的坐在一边的椅子上
    心提在半空中其实已经隐隐有了答案
   其实自己这么的聪明已经大概猜到了不是吗?
   不会的,
  是不是?
   不是他

   张艺兴悄悄的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将手机丢在了抽屉里
   爬上了床窝在被子里
   心里泄气的不行
   就这样吧不如什么都不知道


   “诺”
    边伯贤拦住即将要走进去的张艺兴递给他一杯牛奶
    张艺兴尴尬的看来一眼班里各型各色的眼神,冲边伯贤点了点头
    “谢了” 
    接过了牛奶就往里面走
    边伯贤也不介意
   只是大摇大摆的弯着嘴角回到了自己的班
    

    张艺兴走进教室便看到吴世勋靠在第一排的墙上
    见张艺兴走进来缓缓抬起了眼眸
    张艺兴顿了顿就看到了吴世勋将目光集中到自己的手上
    手里的那杯牛奶顿时叫张艺兴觉得无比的烫手
    
    得到那个人一个嘲讽的微笑
    张艺兴只觉得如鲠在喉却还是像没看到一样,
    朝着自己的座位走去
    面上的风平浪静心里其实心乱如麻
    
    吴世勋知道又能怎样?
    自己却像做了什么不光彩的事情,
    像是出轨被抓的人一样的心情

    张艺兴重重的放下牛奶自己讨厌这种感觉    

    一切像是没有改变一样,除了朴灿烈嘴里再也没有了张艺兴的名字
    除了张艺兴总是不自觉的追随着吴世勋的目光
    
    
    “望什么呢?”
     转过头就对上那双下垂眼,张艺兴收回自己的目光不开口
    “心情不好?”
    那人继续开口,淡淡的样子看不出什么想法,让张艺兴觉得无法把控不能窥其真面目
    “我们去约会吧?”
    忽然被拉住手,那人手心温温热热的
    张艺兴跟随边伯贤站起身
   看着边伯贤和他嘴角不羁的笑容终究是点了点头
    既然彼此都是逢场作戏
     何不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呢?
    

   “怎么么?”
    边伯贤骑车载着后座的张艺兴笑着转过头询问
    “恩”
    其实还挺新奇的,因为从来没有人骑自行车载过自己
    “其实,很重诶”
     那人哈哈的笑起来也不管后座的张艺兴什么想法
    好像很高兴
    张艺兴看着自己身前的身影这样想着也露出一个微笑
     这人远比自己想象的神秘
    熟练的和老板砍价
    惊人的人脉圈
    目瞪口呆的张艺兴成功戳到了边伯贤的萌点,让边伯贤忍不住笑着掐了掐张艺兴的脸蛋
    胖嘟嘟的,边伯贤又忍不住笑了
    张艺兴觉得自己又看到了另一种边伯贤
    但是他的标签依旧是神秘
    
    “会做吧”
    边伯贤大爷一样的靠在门口看着厨房的一堆菜手里拿着一个西红柿对张艺兴开口
     张艺兴给了他一个白眼就走到水池旁洗蔬菜了
    一双手忽然圈住他的腰
    张艺兴下意识的缩了缩
    手里的西红柿掉在水池里
    边伯贤扳过张艺兴的身子搂住他
    那个人的鼻尖贴着张艺兴的
    “不行么?”
    他的声音又低又暧/昧让张艺兴觉得紧张的不得了
    整个人便压了上来
    霸道的咬/住了张艺兴丰/满的下/唇
    
    
    直到边伯贤走出房间张艺兴的脸还是红的只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一点点
    张艺兴叹了口气冷静的拍了拍自己红红的脸
    门忽然再次被打开,一个身影飞快的冲进来
    张艺兴便感觉到自己被搂入怀
    一个温热的唇印上了自己的唇
    又飞快的离开
    事情发生的如此之快
    “你……”
    不是刚刚亲过了么
    张艺兴呆呆的看着边伯贤只觉得心跳的异常快
    还没等张艺兴反应过来
    边伯贤便搂住他的腰声音都/变了
    “我想/亲你”

    

    
   
    都暻秀坐在沙发上面色凝重的看着金珉锡
   “你那个新冒出来的弟弟是什么情况?
    金俊勉和他关系好像不好啊? ” 
    
    金珉锡面色也有些难看,
   自己管理不善是自己的问题 
    “他刚刚回来,
     很多规矩还不懂,
     我会尽快调和他们之间的矛盾的 ”
    心里也忍不住担忧
    俊勉追了张艺兴好久了,
 边伯贤忽然出来搅和他能看他开心么?
   
    
   
   金俊勉从窗台上抱着小提琴跳下来
   看着一旁正在认真擦拭钢琴的边伯贤
    放下手中的东西,冷着脸朝他走了过去
    阴影笼罩了擦拭钢琴的边伯贤
   边伯贤只是淡淡抬头看了金俊勉一眼就继续擦拭钢琴了
    金俊勉看着他的脸庞隐隐有些不悦
    ”听说你和张艺兴在一起是么?
    
   边伯贤的手顿了顿又认真的开始擦拭起来
    “是啊 ”
   
    “和他分手,我喜欢他”
    
   边伯贤听着金俊勉命令的语气轻轻的弯了弯嘴角面不改色擦拭琴的手停了下来,云淡风气的开口 
    “那怎么办?我也喜欢他?”
    
    亲眼看到了小少爷难看的脸边伯贤笑了笑又开口
    
    “不如,
    你等我不喜欢的时候再说吧” 
   

 说完看也没看金俊勉一眼就拿起脏了的抹布走了出去 
     


    小弟看着金俊勉难看的脸色,又看看离开的边伯贤靠近都暻秀嘀咕到
    “这边伯贤看起来,
      也没多在乎张艺兴么?”
    
   一边的都暻秀摇摇头一如既往的淡漠
    “边伯贤自由惯了,
    一般的东西引不起他的兴趣,
     他能和张艺兴在一起,
    就说明他不是一般的在乎 
  

  “可是他看起来很不在乎”
    
   “哪又怎么样?
    他还不是拒绝了金俊勉,
    现在来说他刚转学过来没有理由得罪金俊勉的
    否则很难立足”
    

  

    张艺兴走出教室的门口就看到边伯贤靠在栏杆上等自己
    他就静静地站在那里笑,就大有颠倒众生之势
    两个人相继趴在栏杆上,
    边伯贤转过头看了一眼张艺兴优雅的笑道,
  “今天金俊勉和我说让我和你分手,
   他说他喜欢你”
   张艺兴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两个人不过一场游戏他不想费精力去在乎边伯贤的想法

  边伯贤笑了笑又继续说道,
    “我告诉他我也喜欢你,所以让他等我不喜欢了再说,”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的笑容
   完全看不出想法淡漠的像是再说别人的事情
   风轻云淡的面孔之下边心却是深锁重重的,
    张艺兴眯起眼睛不悦么开口
  
    “别再试探我了” 
   
 边伯贤耸耸肩膀露出一个不以为然的笑容
  转过身轻轻抱住张艺兴刚想开口
   

   “咳”
  一声咳嗽声从后面传来,
   边伯贤抬起头看向来人愣了愣轻轻放开张艺兴不动声色的挡住了张艺兴,
    是金珉锡,
    金珉锡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目光没有一点笑意
    ”弟弟,什么时候谈恋爱,
     你们两个都没经过我的允许,
     谁同意你们在一起的,?”
    半开玩笑却半真心 
    
   边伯贤笑了笑没漏半点想法看着他
    “大哥”
    
   金珉锡看了看边伯贤随意的点点头,
    径直走到张艺兴面前。
    他眼眸略微有些幽深,自己在自己的弟弟钟大那里见过无数次的人
    “艺兴,好久不见啊,”
    
   张艺兴笑了笑只有礼貌而已
   “是啊”
    此时的金珉锡看起来神情陌生又复杂,
    有着一种自己从未见过王者的气场 
  
    边伯贤下意识的又挡在张艺兴面前
    “哥,你怎么来了,?”
 
   金珉锡的目光看向楼下,直白又直接 
   
   边伯贤和张艺兴转头就看到楼下站着的人
   “金俊勉?”
    
   金珉锡点了点头眼眸没有一分波澜
    看向一旁无动于衷的张艺兴,
     就是金俊勉要自己来的
    金珉锡转过头神色难辨的对着边伯贤说
    

    “你们两个从小不在一起长大,
      脾气秉性不同,
    但是这喜欢东西的目光却总是惊人的相似 
    但是东西再好,
    也得看东西怎么想 
    如果他真的坚定的跟定了一个主人,
    那么另一个交给哥哥来说服,”
    金珉锡的目光真挚又真诚 ,听起来没有半点偏颇
  

   但是边伯贤心里清楚明白金珉锡其实始终是向着金俊勉的
    金珉锡顿了顿转头看向张艺兴,
    盯着他漂亮的脸一字一句说到,
    
   “如果谁都不中意,何必趟这趟浑水呢?
    你说呢,张艺兴?”
   
    话里有话颇有深意
    张艺兴转过头看着金珉锡深不可测的表情,沉默不语
    谁都不会喜欢自己的弟弟因为一个人反目成仇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思考的表情
    眼里忍不住有些许焦虑
    

“哥……” 
    金珉锡面色难看的抬手打断边伯贤的话
    只是静静盯着张艺兴 
    
   转过头对边伯贤低声开口
   “你难道不想知道结果么?” 
    边伯贤停顿住也看向张艺兴
    是的他也想知道
    却又怕知道 
    张艺兴撩了撩头发看起来如释重负一般

    “哥哥说的很对,那么我就不打扰了”
    对着金珉锡说完之后就转身走下楼梯,
     背影潇洒又决绝,
     是他张艺兴一向如此的
   

     “艺兴”
     边伯贤心一沉便想追上去
    金珉锡冷着脸拦住边伯贤的去路,恨铁不成刚的看着他训斥到
    “伯贤”
    “哥 ?你到底想干嘛 ”
    “他不喜欢你,所以才可以毫无留恋的离开”
     边伯贤停在那里眼里有触目惊心的痛和恨意
     他又何尝不知道?
   用力的甩开金珉锡的手
    “那又怎么样?
    他是不喜欢我,
    但是至少也没有喜欢别人,
    比起别人,至少我还有那么点优势,
    至少我是他的男朋友,”
   

   金珉锡看着边伯贤皱着眉头不解到
    “我只是不想看我的两个弟弟变成这样,让我们变成一盘散沙,
    我只是想让你看清,他根本不喜欢你,”
  
   “所以呢?他不喜欢我,
    所以你现在高兴了,
    变成一盘散沙跟我一点都没有关系,
    因为我压根就不在乎什么地位不地位
    别把我强加进去”
   
   “可是你已经回来了,所有人都视你为我们的人
   “你们的人??呵”
   边伯贤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是么?那么如果
    如果今天艺兴男朋友的是金俊勉而不是我 ,我去请求你帮我拆散他们两个,
    哥,你会不会?
    会不会这样千方百计的拆散他们? ”
   
   

    张艺兴走下楼便看到站在楼下看着自己的金俊勉
    他顿了顿,最终还是就那样走了过去
    他们不过是逢场作戏
   他不喜欢边伯贤也不喜欢金俊勉
    实在没必要卷进他们的斗争
    或者是没必要挑起他们的斗争
    自己承担不起,
    也没有要承担的理由 
     
   

“张艺兴不过是因为你刚好路过而已,
  换成任何一人都会如此,
  我也一样,可以成为他所谓的男朋友 ”
    身后传来冷漠的声音, 
   边伯贤回过头,便看到金俊勉冷漠的看着他
    边伯贤无话可说,因为他知道金俊勉说的都是真的 
    边伯贤嘴角挂起一抹嘲笑看向金俊勉
    “幸好不是你”
    
    他看着金俊勉眼神冷的惊人
    “我会让那个人只能是我,
     还有我懒得管你那些烂七八糟的事情
      别再惹我,”
    
    转身追了下去只留金俊勉苍白的脸
     


-----------

  坑都会填的,
 主线里边兴婚礼还在酝酿中所以···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