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钟意你-♡

all兴偏嘟

【勉兴】”演员”(中)

 【警察兴x毒枭勉】 
   

 【短篇】


  【谁是最好的演员?】 

    
    

 

 

张艺兴也想不起来他们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了
    和那个人的性格一样温和顺其自然 
    反正那天之后他们两个就开始了恋爱
    谁也没有真的认真的开口说要谈恋爱 
    但就那么顺理成章的住在了一起
    
    金俊勉依旧淡的像是水一样
    没有说过的我爱你 
    也没有更进一步的升温
    
    两个人每天恩恩爱爱但是只有张艺兴之后他是怎么伪装过来的
    那样的敏锐 
    却让张艺兴每时每刻都在惶恐
    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打消金俊勉的防备知道金俊勉真正的放下戒心
    是的
    张艺兴本身就是单纯的人没有任何需要掩盖的人
    除了他的警察身份呢
     
    就那么开始了任务却是每天吃饭睡觉住在一起
    金俊勉对张艺兴好的不得了
    优点一大堆该有的毛病一个都没有甚至连烟都不抽 
    张艺兴放下自己的手机悄悄抬起头看着认真看着电脑桌资料的金俊勉
    忍不住开始观察他 
    金俊勉是一个标准的美男子五官立体俊美唇薄鼻挺优越的身材
    走出去回头率高的不得了
    诚然,男人认真思考的时候是最有魅力的,
    但是也最让人捉摸不透的
    沙发上的人眼皮轻轻掀动张艺兴要收回目光已经来不及了 
    金俊勉低头靠近他用指尖挑起了张艺兴越来越瘦削的下巴
    低头吻住了张艺兴的唇    
    “好看么?”
    金俊勉说完就低声笑了起来,
    竟让张艺兴的脸红了不已 
     
  
    穿好衣服走出了卧室就看到还在研究资料的金俊勉 
    “那个,俊勉我要出去超市一趟”
    “需要我陪你么?”
    “不,不用了”
    冷不丁看着资料的金俊勉忽然抬起头,
    映入眼帘的是置身红色卫衣之内的人
    艳丽的容颜黑亮柔顺的头发上挑的上目线搭配着唇红齿白的皮肤
    妖孽勾引人的要命
    金俊勉的眼眸不动声色的暗了一个度 
    带着金丝边框的眼镜
    更加衬托他多了几分斯文
    金俊勉凝眸看来张艺兴几秒忽然站起身
    朝着门口的张艺兴走了过去
    顺手拿起衣架上的牛仔外套套到张艺兴的身上
    看着还在懵着的张艺兴扬唇捏了捏他的脸温柔的开口 
    “嗯,你最近消化不怎么样,多买一点酸奶水果”
    “嗯”
    张艺兴低下头缩了缩红红的脸点了点头便要出门
    却被那个笑着的人伸手拉近怀里偷了一个香
    愣楞的抬起头就撞进那个人温柔的如一滩水的眼神中
    金俊勉的眸子专注而幸福,
    眼中全是一个他
    是为了这样的眼神吧? 
    所以张艺兴忍住什么都不问或许不是他呢?
     
     
    
    “去吧,回来可以给我打电话”
    那人温柔的拍了拍张艺兴的头艺兴红着脸抽回自己的手
    逃似的离开了房子
    他再也没有勇气面对这样深情的目光 
    他也没资格 
    
    
    “嘟
      嘟
      嘟”
     白嫩的手撑在电话亭旁边手指焦躁的点了点一边的按键
    电话那端终于有了动静 
    “喂,我是lay”
    张艺兴压低声音看了看周围没什么情况握紧公共电话的门
    “嗯,没什么异常”
    “嗯,我知道了”
    不过就是日常的汇报
    今天的张艺兴却有些犹豫着直到听到那端要结束的信号焦急地开口 
    “哎,等,等一下”
    “怎么了?”
    朴灿烈那端的声音有些差异低声询问 
    “灿烈,我们是不是搞错了?”
    “怎么了,哥?”
    “他,实在是不像的”
    电话那端的呼吸声忽然加重像是在竭力的抑制着什么
    半响才低声开口却隐隐有着愤怒的意味 
    “我亲眼从牺牲的同志的身上翻出来的秘密信息
      就是他
      lay哥就是金俊勉
      他的手上沾着的是我们那些英雄的血”
    电话那端的灿烈夹杂着忍耐和恨意的声音传过来
    听的张艺兴心里一抽一抽的疼 
    有什么刚刚裂开的东西重新的缝合住了
    甚至比以前更加的牢固了
    没错
    那个人温润的外表只是假象
    他的手里有些无数的血债
    他必须要偿还的血债 
    
  
    这么久了金俊勉从来没有露出任何的破绽
    没有任何 
    张艺兴时间至于也开始了良久良久的沉默
    直到这样不对但是心里却忍不住的侥幸 
    或许
    就这样也好
    或许
    他一辈子都不会再参与那些事情了
    或许
    他可以和他就这样一直在一起 
    
    
    “兴,我要出去一趟,我哥回国了”
    金俊勉边系着衣服边俯下身看向还躺在床上的张艺兴
    揽过他的腰低头给了他一个吻
    张艺兴捂着脸缩在被子里不好意的喃喃的开口
    “什么哥哥啊?”
    “啊,珉锡哥,有机会带你见一下”
    “金珉锡····”
    张艺兴的身体在被子里僵住嘴角的笑容都凝固了下来
    金俊勉完全没注意到他的异常
    走过去帮张艺兴烫好牛奶,挤好牙膏
    拿起鞋就要出去 
    床上的人却忽然跳了起来速度快的惊人却看都没看金俊勉一眼  
    “那个,我帮你穿吧”
    张艺兴径直蹲到金俊勉还没穿好的鞋子
    没有一丝犹豫的半跪着地上为他穿好鞋子 
    金俊勉站在一旁看着地下为自己系鞋带的张艺兴愣在了原地 
    黑眸里夹杂着感动动容还有一些复杂 
    “艺兴······”
    “走吧”
    张艺兴破天荒的主动的给了金俊勉一个吻,
    可能是太过主动让金俊勉惊喜
    撞得金俊勉头昏眼花的带着笑意和满足出了门
     
    门被关上
    张艺兴嘴角的笑容才完全的垮了下来
    抿紧自己的嘴唇拿出了手机
    “目标金珉锡出现了”
    信息已发送 
   
   
   
    张艺兴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按着键
    然后深吸了一口缓解因为紧张而有些僵硬的脸
    带上了耳机 
    “哥”
    耳机里金俊勉淡淡的声音传来让张艺兴紧张的心提起来几分 
    “俊勉”
    男人的声音冷冷淡淡里面却包含着一丝丝的欣慰 
    张艺兴知道这个声音的来源是那个人是金俊勉的大哥
    金珉锡 
    
    接着就是家长里短的问话正常的过分 
    
    “或许,货到了么?”
    
    金俊勉沉默半响开口气氛变得有些凝重
    
    张艺兴的心一点一点的往下沉攥紧了自己出汗的手心 
    
    “你说呢?”
    金珉锡听起来心情很好最后还轻松的笑了起来 
   
   那段的金俊勉沉默了很久很久很久
   
    就在张艺兴以为听不到什么有利价值的话的时候
    
    这似乎是一场无声的博弈
   
    “哥,这次让老三去吧”
   
     “为什么?”
    金珉锡的语气听起来有些难以理解开口询问到 
    
    “我想结婚,我遇到了想要照顾一生的人”
    
    张艺兴愣了愣松开了自己的手眼里的光芒一瞬间涣散掉了
    面色苍白抿着唇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在开玩笑么?”
    
     “哥”
    金俊勉的声音带着一丝丝的哀求 
    “你知道你的身份么?
      还要结婚?”
    
    “我很清楚” 
    
    “那个人知道你的身份么?”
    
    “不知道 
    
    “胡闹”
    
    “你不怕他接近你目的不纯么?”
    
     “他不知道我的身份,
       而且是我先接近的他
       他真的是这个世界上顶单纯美好的人了” 
   
    金珉锡的语气忽然变得严厉了起来张艺兴甚至能想象到他的表情
    
    “你在闹着玩么?
      就算他不是居心叵测那他也是个普通人,
      你敢说他知道你的身份
      他会接受么?
      他会吓得逃跑吧?毕竟没人想要和毒枭沾上边”
    
     金珉锡的语气隐隐变得冷下来甚至有一丝威胁的意味  
     
     “我没想怎么样,
       我只是怕被他发现我的身份 
       我害怕他万一怕我怎么办?
       他万一承受不了离开怎么办?
       我不能赌”
    
     张艺兴的心像是被泡在柠檬水里一样酸的冒泡整个人僵在椅子面前 
    
    “你是不是鬼迷心窍了?”
    
    “他真的是最单纯的人了
       最美好的人了
       我时常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时常觉得这样的欺骗他让我难过的不得了
       我甚至开始戒烟开始戒掉很多坏习惯
       我很感谢珍惜能够遇见他”
    
     “或许,遇见他是老天对我最后的仁慈了” 
   
    张艺兴听到这里就拔下了耳机
    快速将录音悉数发给了朴灿烈然后合上了电脑 
    像是失去了全部力量一样靠在桌子上                                
    眼眶隐隐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闭上眼睛不让眼泪掉下来 
    没有任何感觉么?
    那是假的
    他说想自己结婚
    不是不心疼,
    自己不是什么单纯和美好的 
    是最最丑恶的人 
    他不是天生的演员
    没有办法叫自己铁石心肠 
    眼里再一次浮现那个人的微笑
    金俊勉你笑起来真好看 
        
    
    -------------
    两位都是顶美好的人了 

 

 

明天完结那个人生主线

今天太晚来不及了

更新一个

评论(5)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