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钟意你-♡

all兴偏嘟

【灿勋嘟边】池鱼和故渊p13

【嘟兴专场】【黑化囚禁】!!!!!!!!!
    不喜慎入!!!!!!!
【有个假车】

他犯了错,
他便惩罚他,
现在他回来了,
他就重新接受他
顺理成章、合情合理
这就是都暻秀的逻辑。
放弃?不可能的,都暻秀的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


重新走回这里,这次是自己主动回来

张艺兴看着熟悉么景物不禁万分感慨

假车点这里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当边伯贤站到都暻秀面前的时候都暻秀就想起这句话了

曾经站在自己身后的人如今都站到了他的身后

边伯贤走过来给了都暻秀一个拥抱就像是很久没见的好朋友

曾经的他是主,他是仆
被都暻秀没有尊严的赶出国

如今边伯贤收复了他的地盘
他们可以平起平坐了

边伯贤并不在意都暻秀的态度和他的目光

径直朝张艺兴伸出手
“来,我带你离开”
明明是哄人的语气却让人相信了他有这个本事

手被身边紧紧的攥住
张艺兴抬头看了一眼都暻秀抿紧的下下颚线

“我不走了,伯贤”

边伯贤愣了愣只觉得被惊讶到了?

不走??

难道要被他继续压迫??

“你有苦衷?”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问满脸的认真完全无视都暻秀的态度

张艺兴摇了摇头

“你爱他?”
张艺兴点了点头

都暻秀这才弯了弯嘴角
“知道了吧??滚吧”

还是一样的有气势,边伯贤盯着张艺兴片刻

目光里
有失望
有不甘
有贪婪
有疯狂

“我以为你至少会在意灿烈,会恨他”

“他,我……”

张艺兴忍不住有些慌张他的确对不起朴灿烈
但是他喜欢都暻秀

这是他的罪
他无法解释

都暻秀冷下脸拉着张艺兴的脚步就要离开

身后却传来边伯贤不怀好意的笑声

“艺兴你不是给我打过电话叫吴世勋带你走么??我,难道不可以么?”

张艺兴的心里猛的一沉

“啊”张艺兴的低呼和身体同时被扯向暻秀

被迫面对那人

他不由得咽了咽口水,都暻秀的表情太恐怖了!

一张俊脸又阴又沉

漂亮的薄唇紧紧抿成一条直线,

漆黑的眼睛一股风暴正在酝酿,

好似只要一个引线,就足可令他惊天动地的暴发。

都暻秀狠狠盯住张艺兴

“他说的什么意思??!”

“好痛!”

张艺兴用力扯着被都暻秀抓着的手

却一点作用都没有,

“你骗我?”

“我没有”

“没有??”

张艺兴看着他的怒意试着跟怒不可遏的都暻秀勾通,

低声下气的开口

“暻秀,我们回家我可以解释”

张艺兴的讨好起了作用都暻秀沉默了片刻之后,

放缓了掐住张艺兴手臂的力道

有妥协的意味

边伯贤看着要离开的两个人忍不住再次开口

“艺兴,难道灿烈你也不管了么?毕竟你们曾经在一起过”

“边伯贤”

都暻秀怒不可遏的声音响起来,边伯贤简直找/死

下一刻,掐住张艺兴手臂的力道松开了,

张艺兴反应过来都暻秀就已经越过他朝边伯贤走过去

“暻秀”

张艺兴冲过去挡住都暻秀的去路

“躲开”

“不要,我求你了……”

他几乎能知道要是一松开,

他会把这里演变成怎样一个血雨腥风。

他害了灿烈再也不能害了伯贤

都暻秀也不可以再犯错

都暻秀猛地回过头目光阴冷的盯着张艺兴

“你在为了谁求我,边伯贤?吴世勋?朴灿烈?!”

他的声音更冷几乎能够冻结离张艺兴

“不……不是的……”

张艺兴下意识的摇头。

“不是你就放开手!”

都暻秀用力的甩开张艺兴的手,张艺兴愣了愣

“你马上跟我离开,不然——我死给你看!”

都暻秀的脚步猛地停了下来,

张艺兴知道他听见了,

他看到都暻秀错愕地回过头

眼中闪过难以置信的光芒。

“说做得到。”

张艺兴表情坚决的开口对上都暻秀受伤的目光,

发现他这样的眼神令张艺兴的心鲜血淋漓

他并不想让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一直到回到家中

他一直在沉默,张艺兴也跟着沉默

不知道过了多久,张艺兴才局促恩开口解释

“对不起,你知道的我爱的是你”

“别跟我装这出副善良深情的模样!”

都暻秀站起身冷冷的开口目光里满是受伤

“你骗我,背叛了我,三年前是,今天还是”

“我……”

“你别忘了,我们上过床,我们交换了承诺,你是我的”

“暻秀,对不起,你听我说……”

“我知道了”

都暻秀突然笑了出来打断张艺兴,心形唇尤为好看

背对阳光露出笑容的他仿佛地狱的魔鬼

看的张艺兴不禁心惊胆颤,

他盯着张艺兴的酒窝

如饿兽盯着到手的猎物,残忍又贪婪!

“我决定了,我要锁住你!”

“什么?”

张艺兴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条讯息。

视线直直在落在张艺兴身上,都暻秀的话坚决不容人反驳

“我要锁住你,

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抢走你。

我会让任何想把你从我身身带走的人知道!

你是我的

你想离开也没关系

杀了,就可以了

到死,你都只能是我的

张艺兴感到胸口在阵阵发痛,难以置信

难受地用手撑住身后的椅子

目光盯着都暻秀难以置信的开口

“你知不知道你说什么?”

“我很清楚

我要囚禁你

我要你呆在这里一步也不能出去 不能离开,

我会永远提醒你,

你是我的事实!”

都暻秀还带着那抹冷漠坚定的笑容,拿出一副手铐

他朝张艺兴走过去弯了弯嘴角温柔的开口

“还有那些人,一个都不可以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占有欲爆棚又容易被激怒的嘟
喜欢都暻秀但怕他发火的兴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