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钟意你-♡

all兴偏嘟

【珉兴】(伪all兴)不要妄想和大哥抢男人(完结)

【欢脱向】
【及时喂投】
【伪现背】
【主小哥哥视角】

EXO集体失恋了

准确的说是有七个人失恋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有两个人居然敢背着他们搞在一起了

这简直是一步错步步错,一步没看住羊就没了

夺羊之战防不胜让几个弟弟防悔不当初

为了把这么劲爆的新闻分享给大家

我们请到了一线目击现场的小哥哥

小哥哥鼻涕一把泪一把的面对着摄像机抽抽搭搭了几个小时后
终于的开口了

故事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金俊勉又拽了两卷纸开始了哭诉

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插欧天团器大颜好,

上的了床,下得了台,

编的了舞,唱的了歌,

搞得了鹅,撩的了羊,怼的了兔……

这些伤心事就不说了

每天都有爱丽哭着喊着想上我们,我们已经习惯了

可是爱丽们啊你们不知道

我们也有哭着喊着想上的人




什么????
边伯贤??

小哥哥愤怒的将手里擦鼻涕眼泪的纸丢到床边

爱丽啊
不怕实话告诉你们啊,
那小子就算光着屁股在寝室走个九九八十一天

有一个成员回头看他屁股一眼
都算我强奸他

早就警告他多穿点衣服,不要裸奔,他就是不听

为此钟大还不小心长了针眼,

唉,造孽啊

什么?
都暻秀??
呵呵
小哥哥冷笑着摇摇头冷静的点评到

平板寸头,宇宙直男
极其无趣而且有生命危险

和他恋爱把墙磨穿了也擦不起火花来

况且宇直气质能击退两米内的垃圾

都暻秀眼中的垃圾﹌某虎某鱼

什么??
我???
呵呵
你们真的够了

真的
我难道不是一插欧的总攻么?
一插欧首富﹌首付
拿去刷
我的气场还不足矣让你们折服么?哭天跪地喊总攻么?




受不应该是xiumin哥那样的洁癖怪咖才是么??

额,我可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听见

什么?
张艺兴?
呵,对,没错
就是那只独角兽﹌独角受

长的又白又软,
挂着小酒窝看谁都很善良

笑起来甜,性感起起来很勾人

不只那几个前赴后继弟弟们

我也一直都想和他深入交流一下

连都暻秀那种自称直男的人都忍不住耳红
什么?被撩??

你们说的不错
这一直是这个闷骚的汉子的得意之处
撩完就怂??

没错
不过我告诉你们不是因为怕被都暻秀打才怂
而起因为那个人

那个人
是我们的忙内

不是我们的忙内

具体开始应该是伪忙内
童颜西柚珉大哥

说其他我就忍不住

&$*。',*":,""&$”

哔………………………

额,爱丽们
对不起,我刚才有点冲动,

而是我是一个知书达礼尊重长辈的人,
绝对不会骂大哥
恩,绝对不会

大哥你要是看到了这一段的话

大哥
你绝对不要看这一段

好,有人抱怨我这么久都没进入主题

那就言归正传事情呢要从两天前说起

大家都知道最近中韩关系一直很紧张,
很多爱丽很辛苦很难过
我们很理解
擦浪嘿

我们九个也是同样难过

因为许久见不到中国爱丽也因为许久见不到那个人了

终于在大家轮番轰炸下
在边伯贤使出屁股
朴灿烈使出小精灵,
吴世勋使出小奶包撒娇的
绝技之后


还有都暻秀的辣椒炒肉绝技

你们懂得,不提会死的
(冷漠脸)
弟控张艺兴终于答应我们偷偷回来看我们了

如果我当时注意到大哥的奸笑就好了

唉,一失足,……

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是激动的不得了
起了一个大早,

紫色内裤紫色西装紫色饰带
请教了几个小时搭配了几个小时才精神抖擞的拉开寝室门

我得赢在起跑线上

期待的拉开寝室门
好家伙

四个弟弟整齐的坐在一起姿势标准的像是上课的学生帅气的西服锃光瓦亮的皮鞋

这个去参加什么颁奖礼么???难道有行程?

“有什么活动?”

四个人撇了我一眼然后默契的摇了摇头,我震惊的走过去

“世勋,你这头梳的锃光瓦亮的用了几管发胶??”

“钟大,你看看你周围熏死的苍蝇这是喷了几瓶香水?。”

“伯贤,你带什么美瞳,还有这个吸血鬼妆谁给你画的?”

“灿烈,你怎么这么安静不说话??”

“呵,他刚才吃了奶油味的蛋糕,现在闭气保存气味,说一会给艺兴一个奶油味的吻”

金俊勉摇摇头感觉自己要疯了找了一圈又开口

“开呢?还没醒??”

“恩,哈,啊,这呢,哥”

金俊勉听见奇怪得声音绕过沙发就看到了正在锻炼做俯卧撑的钟仁

“你在干嘛?。”

“减肥,最近炸鸡吃多了,万一艺兴扑倒我,我的身材太差,得给他留和美好的印象”

艺兴一会就回来了现在锻炼来的及??

而是艺兴为什么要扑倒你??

金俊勉头大的看着一众弟弟,

还好都暻秀没有跟着胡闹不禁得到一丝安慰

“暻秀呢?”

“哥”

门被打开都暻秀拎着袋子从外面走进来

一行人都张大了嘴巴,灿烈的奶油味没保住

“暻秀,你一夜之间忽然长头发了???”

都暻秀面不改色的换了鞋走了进来

“哦,lay哥要回来了,所以我买了个假发,听饭们说刘海嘟可爱一点”

“可爱???”

金俊勉忽然想起艺兴的话还有撩嘟技能

“暻秀好可爱啊,想亲”

“心机鹅”
朴灿烈愤愤的说到,都暻秀却出奇的一动没动

对上金俊勉疑惑担忧的目光冷笑了一声

“呵,我怕弄皱我的衣服”

金俊勉瘫坐在沙发上,完全疯了



“哎?xiumin哥呢??”
朴灿烈实在憋不住开口问到
“不知道啊”

“对了艺兴不是半夜就到了么?这都几点了??”
吴世勋抱怨着摸了摸自己的发型好想艺兴啊

“不是把??大哥他……”

金钟仁猛然站起身想到一个可能弟弟们齐齐哀嚎着就看到门被打开

金珉锡抱着
注意是公主抱着张艺兴走进来了,仔细的话还能看到张艺兴微红的耳朵

“艺兴,怎么了?”

金俊勉吓得跑过去就要接过张艺兴
“没事”

金珉锡躲开金俊勉看了一眼张艺兴的嘴唇淡淡开口

“累了而已”

然后众人就看到张艺兴的脸从脖子红到脚,

金俊勉没看到脚

但是他想看

张艺兴被温柔的放到沙发上还被金珉锡亲了亲额头

气氛一阵诡异,朴灿烈最先没忍住

“lay哥,这啥情况???”

“弟弟们”

张艺兴坐在金珉锡身边羞涩的开口

金俊勉:“????弟弟们?那我呢??”

感觉收到了一万点伤害

众弟弟转过头看了艺兴一眼忽然都几步跑过来

“蕾蕾”边伯贤撅着嘴要抱抱的冲过来

“啊”

还没碰到衣服就被旁边的大哥一巴掌推开

几个跟着冲过来的弟弟看了一眼以大字躺在地上的边伯贤都猛然刹住脚

“说吧,兴啊”
金珉锡忽然换了温柔的面孔搂住了张艺兴的腰

张艺兴的脸忽然就红了一把抱住金珉锡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胸口,嘀嘀咕咕的开口

“大哥,要不你说吧”

金珉锡的嘴角忍不住扬起却还是努力板下带着一丝威严

“我和艺兴在一起了,
他以后就是你们的嫂子了,
保持距离知道么?”

“哎呦喂,什么嫂子啊”

“乖”

几个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大哥还有窝在他怀里的张艺兴
秀恩爱

金俊勉被惊呆了
如果是别人他一定冲上去骂他一句
“胡闹”
顺便给他一顿温柔的抚摸
可他没动,他不敢,
因为那是大哥

比格line也惊呆了
他们很想冲过去拎起金珉锡的衣领
打的他鼻青脸肿
顺便抢走他怀里的小白兔

可是没人动他们不敢,
因为那是大哥

都暻秀也惊呆了
如果是任何成员他都想给他一个深深的锁喉
让他体会一下抢走艺兴的滋味
顺便告诉他们艺兴是王的男人
可是他没有
不是不敢,是打不过
金刚芭比,怪力萝莉
金珉锡比他力气大
艺兴成为了大哥得男人

“我只想和艺兴……”
一记眼刀飞快的扫过来
“艺兴哥,一起跳舞可以么?”
“不行”
巨大的声响传来,吓了所有人一跳
金珉锡怀里的张艺兴也被吓了一跳
金钟仁委屈巴巴的眼泪就要掉下来活脱脱一个仁妹
“作为交换你的炸鸡我包了”
“?????”
“成交”

众人:“????”
金钟仁啃着炸鸡想
反正艺兴现在也是金家的男人了

但总有不怕死的
总有抵抗邪恶势力的压迫的
有句话说的好
初生牛犊不怕虎

“我绝对不同意……”
话还没说完的“出生牛犊”吴世勋就被金俊勉和金钟仁撂倒捂住嘴吧

世勋啊,活着吧

“哥,世勋绝对不同意你们不在一起”
金俊勉颤颤巍巍的看了一眼大哥手里的东西表衷心的开口

金珉锡哼了一声放下了手里被捏变形的叉子
既然没人有意见
那么……
转过头抱起怀里的人

“你也累了一夜了,先去洗澡”

“什么啊???”

艺兴被这个老年人玷污了??
比格line不满的站起身看着抱着张艺兴要离开的金珉锡
“嗯??”
一个淡淡的鼻音转过头眸子带着一丝威胁

“你们有什么意见?”

大哥的手指被掰的卡卡做响,咬牙开口到
“别以为我整天喝咖啡就忘了怎么杀鸡了”
“你们有谁想做那只鸡么?。”

杀鸡儆猴

朴灿烈咽了咽口水重新坐了回去

“大哥,杀鸡干嘛,我怕不想吃鸡”
委屈巴巴的小甜

金珉锡换了副温柔的嘴角摸了摸那人露出了的腰弯了弯嘴角

“那我们就吃点别的”

看这为老不尊的样子

小哥哥蹲在阳台上揪秃了钟大精心栽培的所有的花瓣后
终于忍不住敲响了大哥的门

门被拉开
大哥不悦了看了一眼金俊勉,金俊勉偷偷看了一眼流水声的浴室
“干嘛??”

忽然的开口吓得金俊勉的心差点跳出来
金俊勉委屈巴巴的递过摄像机

“接下来你自己报道吧”
“哼”
门被狠狠关上,艺兴没了摄像机也没了

金俊勉再次走到阳台上揪秃了所以的绿叶










真车,脸着火了别怪我







~~~~~~~
后来那人就睡熟了

金珉锡搂着熟睡的人看了半天低头响亮的啵了一口张艺兴的脸

看着那人吧唧吧唧嘴又笑了起来

想起什么一样

对着摄像头理了理帅气的头发才开口道

大家晚上好

我是金珉锡,张艺兴的男人

你们问他去哪了??

恩,他在我怀里睡着了,恩带着我的印记

这些弟弟,撒娇有用么呢?

世勋啊,头发很油不好洗啊容易掉的

灿烈啊,奶油味的吻呢你就去吻你的多芬吧

伯贤啊,美瞳还是少带点吧,容易瞎的

钟大啊,香水味太浓烈了,对身体不好啊

开啊,以后专注炸鸡就行了

暻秀啊,头发还会再长的,艺兴就没了(憋笑脸)

俊勉啊,唉,俊勉太可怜了,算了

金俊勉:“噗”吐出一口老血

好了,让哥直接告诉你们吧

对付这种反射弧很长的羊,直接上就行了

忽然想到什么的大哥扭过头瞪着摄像机道

“他已经是我的了,谁敢抢试试??”

“我让他的兄弟不能工作

小兄弟!!!!!!

摄像机的支架被掰断

金珉锡放完狠话忍不住悄悄转过头抹了一把心酸泪

自己可是追了好久才钓羊成功的


事情是这样的

当初是我在一个黑夜支开钟大那个傻瓜

你问怎么甩开的??

把他的刀掰折了然后他窝在房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时候

我把兔子直接按在墙上吻了

就他那点劲我一只手都能制服他了

他好像病了一样的发烧了一样的跑了

然后呢?然后他就不理我了

我在又掰断了钟大三把刀之后

想了很久真的很久

觉得干脆简单粗暴的爬上他的床好了

然后我又爬上了他的床

第一次我很温柔没有露出半点禽兽之色,大家放心

事后兔子抽抽搭搭的哭了半天才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告诉我

他娶不到老婆了要我对他负责做他的老婆

我心里想他一定被我的器大活好惊呆了只好装作忧愁并且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然后告诉他我会做他“老婆”

但孩子要他来生,这样才公平

他想了一会觉得很公平

然后你们懂的,

我们为了播种事业日夜奋战

虽然播种发不了芽开不了花结不了果实

但是没关系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你们敢说试试???

我的兔子单纯又可爱,谁也别想和我抢

对了

接下来请允许我说一下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sm
成立exo
然后感谢分我到m队,
并且把那几个烦人的弟弟留在了k队

这叫什么着?

近水楼台先得月

然后感谢韩国和我的父母将我生出来并且生的英俊潇洒“身强力壮”

接下来我必须要感谢的人是我的丈母娘和中国

孕育出我的小妖精,床下清纯,床上纯情

最后必须的

感谢我们的l我们的l多多支持exo并且支持我们

冥王星和蛋包饭随你挑那些咸蛋鹅蛋魂蛋啥的就算了,容易消化不良

另外衷心奉劝一句反正我没吃过蛋包饭听说有毒

而是大哥我都说了你们是宇宙最强的l你们确定不给我笔芯站街么?

最后

感谢和我角逐这奖品的其他七位选手

并感谢我自己夺的今生这最大的奖品

金珉锡在“奖品”额头亲了亲满意的点点头

我会不忘初心方的始终白天卖力晚上卖力的

就这样

再见哦

金珉锡愣了愣关机器的手忽然顿了顿想到什么一样

对了,送给你们这些不知天好地厚的弟弟一句话

不要妄想和大哥抢男人

姜还是老的辣

阿拉搜??

----------------------------
爱丽们:甜啊,你可长点心吧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